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篇

个人描述

是夜,一个人无聊的坐在电脑前,无所事事的敲击着键盘,不经意间打开尘封多年的记忆,一股心酸涌上心头。

爱人,生日快乐。

2009-12-24 21:40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今天我生日

感谢爸爸妈妈,抚养我长大

祝自己生日快乐,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

和往年不同,今年生日有人陪我过

但是,过得很不开心

宁愿不要过生日,也不要这种不开心

不过,我谢谢你

在零点前,许个愿吧

第一个,嗯==========

第二个,希望不要再落空

人们常说,沟通是桥梁,能打通人与人之间的隔阂,但是我想说

有时沟通只能让事情越来越糟糕

有时习惯会改变人

如果是这样,习惯得用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来改变,那我不要学会依赖

原来,习惯一个人在你身边生活,但她不在你身边时,你依然习惯惦记着在一个起的习惯,要改真的很难,因为她已经溶进了你的血液里,溶为一体了,想脱离,那只有一种办法,那就是死亡。

我不要生气,也不要在意,更不要去指责,学会宽容,学会理解

我希望我能做到,我许的诺言

我要坚持原则,不要轻易放弃原则

爱人,请不要再问我的选择,我没有选择,如有选择,我宁愿选择没有开始

你没有给过我选择的条件,任何一个都没有,我曾经以为,人虽然不是我的,还在一公文上挂靠着,但是心却是我的,我能拥有你的心,但是,我是不是又错了呢,你的自觉,你的习惯, 让我刚刚温暖的心,即时冰冷了。

人不是我 的,心却还习惯着,请问我的爱人,我要如何做选择呢?

 

如何才能不让我难过伤心呢

   
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