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篇

个人描述

是夜,一个人无聊的坐在电脑前,无所事事的敲击着键盘,不经意间打开尘封多年的记忆,一股心酸涌上心头。

什么叫不平衡

2009-12-28 15:2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看到这些,我只有一个念头,我想哭
   为自己付出和无着,还有你所谓的你想让我快乐。

   自己像个傻瓜一样的为着你转了那么久,连一句话一个词也没有,你毫不犹豫的伤害了别人。

   你的自私让我感到绝望,让我忏悔。

   心冷冷看着你发的信息,说着不着边际的话,好佩服你的演技,我不想捅破也不想揭开秘底,是让逼着我,我不再想这样沉沦下去,更不想再这么宽宏大量的假装一切都不知道,是你的错,不应由我来承担,我也快崩溃了,没有力气站起来了。

   不知你这样的回忆有什么意思,让别人同情你,好自私!你只会知道别人的错,从来不看待身上的错误,总是以为全世界的人都不理解你,都不爱你。你要什么呢?天长地久?你能守了吗?你那份从不安份的心,做错了事还只会给自己找借口。家和万事兴?你配用这句话吗?你知道的话就不会发生那么多巧合的事,什么叫有些是解释不了的?什么叫爱,你也会哭吗?我以为你是石头,没有感情,冷冰冰的,你会哭,太可笑了,你总是让别人伤心流泪,竟然你知道眼泪是咸的,你就不该让爱你的人为你流泪。你知道心痛的滋味很难受,你就不能扮演着韦小宝的角色,不是每个女人都能那么的伟大,可以和其它的女人共享着一个男人的爱,哪怕只有那么一丁点!

    表面上你的理由是多么的冠冕堂皇,要知道,错误不是一个人可以创造的,没有因为就不会有所以。

    你可以心安理得了吗?你想这样对吗?你说的和你做的事,总是背道而驰,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和谐的家,有一份简单而又长久的感情,你就不会自憾:自古多情空自恨!!恨你自己吗?有用吗?本性就这样,能改得了吗?

     你想犯错?可以!但是你的错误的后果不能由别人来替你承担,你要犯错,不能让别人陪着你一起错,你没有权力这样做。

    如要有轮回,如果轮回里一定要遇到你,我情愿我们只是个陌生人,一个毫不相干的陌生人。

    如果生命注定你是我的过客,我情愿,你匆匆的一闪而过,让我连你的模样也看不清楚。

    如果还有机会,我会向上帝祈祷,请不要让我们相遇,导演着一出不可能的戏。

    如果有月老,我恳请他,不要给我牵这个缘,我更需要份。

    如果时间能倒回,我希望回到那一秒,远远的观看着,而不近前。

    如果我不能选择后悔,那从现在开始我选择遗忘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