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篇

个人描述

是夜,一个人无聊的坐在电脑前,无所事事的敲击着键盘,不经意间打开尘封多年的记忆,一股心酸涌上心头。

Thanks my love

2009-12-29 01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大的失误

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

但是不能因此而把我给坑了,如果 是有人故意要陷害我,那太可怕了,小人是防不胜防的,我又能怎样面对呢

我很害怕,我没动过这些东西,只有小P相信我

这几天一直的吃不下,睡不好,压力很大很大,睡到半夜也突然醒过来,梦见别人追赶着我,问我要东西

小P一直在安慰着我,但是,我却一味地把他向外推,我知道这种滋味,我不想你也踏进来,不想你不开心

不想你心烦

不是不想和你分担我的害怕和无助,我心里越是害怕越是无助,却越怕你跟着我受累

宝宝别误会,我真的怕拖累你,我知道,你不能因为我出任何的事情,那样,我不会原谅自己,更不去面对你的家人

唉,我怎么会出这么倒霉的事情呢,还要累及我身边的人,我真的是一无是处,一点小事也做不好

宝宝谢谢你能陪在我身边,但你真的得答应我,千万千万不能那样
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