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篇

个人描述

是夜,一个人无聊的坐在电脑前,无所事事的敲击着键盘,不经意间打开尘封多年的记忆,一股心酸涌上心头。

突然之间很想你

2010-01-19 23:4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突然之间很想你,

想你那孩子般的笑脸,

让我觉得轻松而愉快.

突然之间很想你,

想你那高大的身躯,

让我觉得安全而舒坦.

突然之间很想你,

想起你那深情的眼神,

让我觉得你的眼里只有我,

突然之间很想你,

想起你在我耳边轻声细语,

让我觉得温馨而甜蜜.

跟你在一起的时候,

没有鲜花,

也没有礼物,

没有所谓的烛光晚餐,

甚至曾经怀疑你

------------

如今事过多年,

不知为何,

突然之间很想你.
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