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篇

个人描述

是夜,一个人无聊的坐在电脑前,无所事事的敲击着键盘,不经意间打开尘封多年的记忆,一股心酸涌上心头。

有多少爱可以重来

2010-04-01 22:3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,对于你来说

昨晚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,半夜牙痛起来吃药,突然想起,今天是31号  ,春季的最后一天。

明天就是初夏了,不再过几个小时就是了

         我突想起,今天你们会怎么庆祝你们的节日呢?独一无二的纪念日,想必你不会忘,不敢忘。

、你凭空又消失败了大半天了,明知我不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 我在想,你明天又会想个什么理由来骗我,哄我原谅呢?

前两天唱K时,忘了谁的歌了,里面有句歌词,宁愿做只猫,做只狗,也不要做情人。

        一边唱一边想大哭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世界总有太多的巧合,总有雷同,你就是一很好的编导。

       是什么事情,什么原因,让你忘记正在病中的我,我是太脆弱了,导致于你厌倦了,或者是说,你经常游离于三个人的游戏中

 

、        当我不懂爱的时候,用一种很愚蠢的方法,伤害了爱我的人,当我醒悟过来我爱时,已经太晚了。

      现在我懂爱了,总想好好的珍惜它时,上天却给我了个很大的玩笑,我爱的人不属于我,不完全属于我,他总是三,心二意,迷离不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呢?举杯庆祝吗?我知道我不能这么小气,这原本是属于你的纪念日,我太小气了,太在意了,所以我才会难过,正如你一样,不在意,所以你不会有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懂爱了,却也要放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多少爱能重来?有多少人能重聚?

           初夏了,如果在春天没有播种的话,现在也可以来得及,收起已经烂在泥巴里的种子,把它狠狠挖起来,丢在太阳底下,别指望它再会生根发芽,别再指望它会为你带来丰收的果实,它已经彻彻底底的失去了生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别再贪恋,它的最好归宿是埋在泥土里,埋在给予它生命,又带给它毁灭的大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愚人节快乐,祝你与你们都快乐!!!!
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